沐野橫町|新北板橋|超豐盛日本料理 招牌沐野盛合丼 鄰近樹林火車站

靠近樹林火車站板橋日式料理推薦「沐野橫町」主打超豐盛的日式料理,除了新鮮現流的生魚片以外,還能吃到豐盛無比的生、熟丼,擺盤精緻超吸引目光,份量也是相當有誠意,高CP值值得向大家推薦!就連「非凡大探索」也來報導過!

沐野橫町 INFOR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滿平街64號
電話:0226852281
營業時間:每日11:00-14:00,17:00-22:00
臉書粉絲團:沐野橫町

沐野橫町位於板橋區滿平街上,雖然是在板橋區,但其實位置已經到樹林,鄰近樹林車站走路大約8分鐘

日式料理

沐野橫町裝潢道地充滿日式風情,用餐空間寬闊明亮,聽說尖峰時段總是客滿,所以一開門我就來拜訪了。值得一提的是店內看的到的彩繪皆由老闆手筆,太值得吃飯順便拍照打卡啦。

日式料理

除了基本的雙人、四人座位,也有靠窗的單人座位,一人用餐也很適合喔,連窗戶都是老闆的作品,很漂亮。

日式料理

沐野橫町採自助式,餐具自取,還有溫暖的熱茶可享用,而且連杯子都是不同造型。

日式料理
日式料理
日式料理

每桌都有醬油以及七味粉,另外現在GOOGLE評論、FB或IG打卡都會送不固定招待!推薦順便打卡喔

日式料理

沐野橫町 MENU

沐野橫町從生食丼飯、熟食丼飯、握壽司、生魚片、麵食到烤物都有,品項相當豐富。

沐野橫町也有相當多隱藏版,也很推薦可以參考。

日式料理

升級A套餐 100元

只要點一份丼飯或者6貫握壽司以上都能升級套餐,A套餐有蘆筍手卷、沙拉(洋蔥或生菜)、鮮魚味增湯,這樣只要100元非常划算,而且鮮魚味增湯裡面是滿滿的鮭魚,用料可不馬虎。

日式料理

升級B套餐 130元

日式料理

升級B套餐除了沙拉以外,湯品可以另外選擇天使紅蝦味增湯,另外還有一份茶碗蒸,天使紅蝦味增湯裡面是整隻的天使紅蝦,超過癮,茶碗蒸上放了蟹柳,底部暗藏了新鮮蛤蜊。

日式料理
日式料理

唐揚雞 240元

大塊厚實的現炸唐揚雞,很特別的是還有雞皮,現炸就是要趁熱吃,搭配店家自製的塔塔醬,非常涮嘴。

日式料理
日式料理

日式起司烘蛋 190元

隱藏版內的日式起司烘蛋,雞蛋、蝦卵以及起司攪拌後入鍋,溫度掌控得相當好,裡面的蛋烘烤的軟綿綿的,上面撒上美乃滋跟柴魚,入口香氣十足,甜蜜的滋味不管大人或小孩都會超喜歡的。

日式料理
日式料理

星鰻比目魚丼 450元

星鰻比目魚丼上面有星鰻、比目魚、鮭魚卵、蟹柳絲、龍蝦沙拉及玉子燒,相當豐盛。星鰻軟嫩無刺,相當美味,另外比目魚油脂超豐富,再加上新鮮鮭魚卵,搭配白飯一起吃相當滿足,用料也是不手軟,都看不見白飯了。

日式料理
日式料理
日式料理

騷騷滿肉丼 280元

名字相當有趣的騷騷滿肉丼,爆量的國產三層肉,用日式照燒醬調味再用大火燒烤,三層肉肉質厚實且軟嫩,醬汁相當入味,鹹香過癮又下飯,上面還有一顆溫泉蛋,弄破再一起吃,增添蛋香更滿足!若是牛肉愛好者也可以點爆量牛排丼

日式料理
日式料理

沐野盛合丼 480元

吃日本料理怎能不點生食丼,沐野盛合丼端上來令人為之一亮,新鮮的鮭魚、鮪魚、旗魚、鯡魚、星鰻、干貝、花枝、鮭魚卵,還有整隻的天使紅蝦,上面還有蟹膏,簡直是深海大集合。

日式料理
日式料理
日式料理

最令人注目的就是佇立在丼飯中間的天使紅蝦,相當新鮮,上面還放了蟹膏,而且驚奇的是紅蝦頭裡面塞了白飯再去做炙燒,海味十足還吃的到紅蝦的蝦膏。

日式料理
日式料理

沐野橫町提供了各種丼飯,就算是不吃生食也能點到美味的熟食丼飯,如果是生魚片愛好者更一定要來用餐,份量絕對讓你吃得飽飽的,下次來還要挑戰其他丼飯還有握壽司!

日式料理

日式料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