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老林羊肉爐|台北中山|台灣第一家羊肉爐吃到飽!錦州店新開幕

台北羊肉爐推薦,在吃到飽如此盛行的台灣,羊肉爐也漸漸推出了吃到飽,不過「正老林羊肉爐」可是全台第一家的羊肉爐吃到飽喔!開業超過二十年的正老林羊肉爐在全台有多家分店,以經是家喻戶曉的羊肉爐名店,本身也已經吃過很多次,正老林羊肉爐的紅燒湯底每日使用十多種中藥材熬煮,湯頭非常濃郁,冷冷的冬天超滿足,羊肉厚實大塊也沒有羊騷味,重點是吃到飽只要580元還不收服務費,太佛心啦。

正老林羊肉爐 錦州店 INFO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23號
電話:0225016068
營業時間:每日 17:00-23:00, 每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團:正老林羊肉爐
網路訂位:inline

羊肉爐

正老林羊肉爐是全台第一家羊肉爐吃到飽,本身就已經是正老林羊肉爐的常客,這次在錦州店又新開了一家分店,距離我家更近更方便了,從捷運行天宮站或者捷運中山國中站走路到正老林羊肉爐大約9分鐘,停車可至建國高架橋下的停車場,交通還算便利,這個區域算是美食競爭激烈的地方,不過老字號就是不一樣,依舊整個大客滿。

羊肉爐

新開的正老林羊肉爐錦州店用餐空間很寬廣舒服,環境都非常新,還沒開店我就在門口等了,已經有好幾桌放上預約的牌子,想吃真的要提早訂位唷。

羊肉爐

正老林羊肉爐採全自助式,蔬菜、火鍋料、羊肉及醬料皆為自取,也有白飯可以吃喔,還有滷肉飯耶,不喜歡吃白飯也有王子麵、蒸煮麵。

羊肉爐
羊肉爐
羊肉爐

正老林羊肉爐提供了很多適合搭配火鍋的飲料,啤酒也有非常多種,都是需要另外付費,也有免費的可樂機可以用,還有冰淇淋可以吃喔!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羊肉爐
羊肉爐

正老林羊肉爐 錦州店 MENU

正老林羊肉爐 錦州店 自助吧

羊肉爐

正老林羊肉爐的自助吧好猛烈!蔬菜根莖類就有十多種,大陸妹、水蓮、菇類、玉米、花椰菜、洋蔥、香菇、芋頭等等通通有,除了吃羊肉以外,蔬菜也記得多吃喔!每種食材拿一個,盤子就已經裝得滿滿的了。

羊肉爐

火鍋料也很齊全,還有適合搭配羊肉爐的豬血糕、鴨血、豆包、炸豆皮等等,還看到粄條耶,選項真的非常豐富,而且自助吧整理的相當乾淨,食物表現都非常新鮮。肉片提供了豬肉、羊肉以及雞肉片。

羊肉爐
羊肉爐
羊肉爐
羊肉爐
羊肉爐
羊肉爐
羊肉爐

重頭戲就是羊腳筋、羊大骨羊肉排,用肉眼看就可以看到食材處理得很乾淨,而且肉排很大塊,羊大骨上也是扒著很多肉,來這裡主攻這三樣就對了。

羊肉爐
羊肉爐
羊肉爐

正老林羊肉爐 錦州店 用餐體驗

羊肉爐
羊肉爐
羊肉爐

正老林羊肉爐的紅燒湯底是我的心頭好,湯頭都是每日現煮,放入了十多種的中藥材熬煮,湯頭甘甜不過鹹,不熱不燥,吃完也不會負擔重,我喜歡先加入各種蔬菜熬煮,湯頭會更鮮甜。

羊肉爐
羊肉爐
羊肉爐

羊肉排推薦可以多拿一點,處理得非常乾淨之外,肉排的羊肉厚實飽滿,肉質細緻大塊,沒有難下嚥的羊騷味,只有美味的鮮羊肉味!可以搭配豆腐乳增添風味。

羊肉爐
羊肉爐
羊肉爐

喜歡吃肉片的,羊肉片可以多夾,也是沒有腥味。

羊肉爐
羊肉爐

羊大骨也是得多拿幾隻,大骨上的肉也沒客氣的非常大塊,老饕吃法就是把湯倒入大骨,然後用吸管吸大骨裡面的骨隨,味道可能不敢吃羊肉的會怕,但我很推薦可以嘗試看看,正老林的羊肉都很新鮮,沒有羊騷味,另外很貼心還有附塑膠手套,直接用手拿大骨啃超爽。

羊肉爐
羊肉爐
羊肉爐

羊腳筋就建議可以煮一段時間,腳筋的部位會煮的軟軟糯糯的,膠質感很豐富,我覺得最好的是,羊大骨、羊腳筋羊肉排都處理得好乾淨,每一塊的肉都很大塊。

羊肉爐
羊肉爐

煮到後來湯頭的味道還是很鮮甜,多了羊肉及蔬菜的香氣,湯頭也是可以自己續加,如果覺得變得比較鹹,可以加開水就好,滿滿一大鍋真的好滿足!想要回本就是羊肉多拿一些。

羊肉爐
羊肉爐
羊肉爐

正老林羊肉爐已經是我吃了好多次的愛店,這次中山新開的錦州店距離我家更方便,以後肯定更常來,除了台北以外,桃園、台中、台南、嘉義也都有分店,可以選擇方便的分店,切忌一定要定位阿,平日晚上用餐入座不到半小時,已經接近客滿了,總結來說正老林羊肉爐是永遠不會出錯的羊肉爐,自助吧選擇超豐富,羊肉的表現都相當新鮮,推薦給大家。

羊肉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