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鮮海鮮和牛鍋物|台北大同|60oz無肉不歡雙人套餐 寵物超友善火鍋餐廳

台北火鍋推薦真鮮海鮮和牛鍋物主打無肉不歡的霸王肉盤套餐、痛風海陸套餐,份量多達60oz好驚人,秉持著「自己敢吃才敢賣」的原則,嚴選美福牛肉及松阪豬,品質有保證,鄰近寧夏夜市捷運雙連站,而且真鮮海鮮和牛鍋物還是寵物超友善餐廳!可落地之外,老闆娘還免費招待美福牛肉給愛寵吃!

真鮮 海鮮和牛鍋物 INFOR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78號
電話:0225501259
營業時間:每日 11:30-22:30
臉書粉絲團:真鮮 海鮮和牛鍋物

台北火鍋

真鮮海鮮和牛鍋物位於大同區承德路二段78號,從捷運雙連站二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開車可至蓬萊國小的停車場民生停車場,交通好便利,旁邊就是熱鬧的寧夏夜市

台北火鍋

真鮮海鮮和牛鍋物的用餐位置分別有一樓及二樓,其中二樓的用餐空間相當寬廣,大致分為四、六人座位,也有隔間的小包廂,另一側的用餐空間採光超級好!

台北火鍋
台北火鍋
台北火鍋

真鮮海鮮和牛鍋物才知道,原來是一間寵物超友善的餐廳!為什麼說是超友善,因為除了寵物可以落地,老闆娘還會免費煮原味無調味的美福牛肉給愛寵吃!老闆娘的愛犬也待在店裡唷。

台北火鍋

飲料區有可爾必思、義豐冬瓜茶及檸檬水,也有啤酒可以單點,醬料區還蠻用心的,有店家自製的極度辣妹辣醬還有鳳梨豆乳醬,可以依照店家的建議調配完美比例,自助區的部份貼心的一二樓都有,就不用跑上跑下。

台北火鍋
台北火鍋
台北火鍋
台北火鍋

真鮮 海鮮和牛鍋物 MENU

真鮮海鮮和牛鍋物簡單的分成單人、雙人套餐,單人套餐的份量可肉量M正常或L雙倍肉,這裡主打的就是雙人的套餐,份量超驚人,兩個人吃可能都吃不完。

北海道起司牛奶 120元 四川麻辣 100元 香麻青花椒 80元

台北火鍋
台北火鍋

真鮮海鮮和牛鍋物的湯底選擇共四款,除了原味的日式昆布柴魚以外,還有北海道起司牛奶四川麻辣香麻青花椒,湯頭選項不多,但都是重點!尤其香麻青花椒真的特別,麻麻的口感好過癮,而且可以喝上幾口,辣感相當低,主要是青花椒刺激的麻感,適合不太能吃辣的朋友。四川麻辣的辣度就還蠻高的!北海道起司牛奶是柴魚高湯為基底,再加入鮮奶跟起司片。

台北火鍋

附餐可以選擇越光香米、龍口冬粉、王子麵精選雞蛋,或者+15元可以點讚岐烏龍麵

台北火鍋

無肉不歡雙人套餐 三隻小豬 2680元

台北火鍋

如果是肉食控,一定要點無肉不歡雙人套餐!三隻小豬有黃金松阪豬肉台灣梅花黑豬台灣五花黑豬,份量真的好驚人!每片肉品都疊的整整齊齊的好療癒,肯定要相機先吃,肉品看起來也都相當新鮮。

台北火鍋
台北火鍋
台北火鍋

台灣五花黑豬真的好大片,也有一定的厚度哦!台灣五花黑豬的油花會比較多些,入口油香四溢,肉片有保留一些小軟骨,吃起來還蠻香的,五花豬肉超級軟嫩,涮在香麻青花椒真的好過癮!

台北火鍋
台北火鍋

台灣梅花黑豬相較於五花,肉質更紮實有口感,不得不說黑豬肉吃起來就是不一樣!仔細品嘗還可以吃出豬肉的甜味,品質真的相當不錯。

台北火鍋
台北火鍋

黃金松阪豬肉真的要吃過一次,肉質是Q彈中帶點脆口,也相當鮮美,油花分布均勻,大口吃肉才爽,而且真的每一片肉片都很大片又完整,不會有碎碎的肉出現。

台北火鍋
台北火鍋

我依照主廚特調調配的黃金比例醬料,風味真的好特別!鳳梨豆乳醬的味道很突出,增添肉品風味之餘,也可以起到解膩的作用,甜甜鹹鹹的口味很上癮,喜歡吃辣的,辣妹醬也可以多來兩匙。

台北火鍋

無肉不歡雙人套餐會附兩大盤野菜盛合,都是沒有加工過的原型蔬食,一盤份量真的好大!已經屌打台北許多火鍋店的菜盤。

台北火鍋

無肉不歡雙人套餐 犇 2680元

台北火鍋

答應我來這裡一定要點牛肉的雙人套餐,分別有特選美國五花牛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板腱美國低脂牛,而且都是嚴選美福的肉品,品質一定有保證,每片粉嫩紅紅的色澤好迷人。重點就是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超級大片,而且都有一定的厚度喔!這盤可能在外面就已經一兩千了。

台北火鍋
台北火鍋

好久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無骨牛小排,不愧是美福肉品,可見真鮮海鮮和牛鍋物用料真的很有誠意,牛肉建議涮個五分熟就可以享用,

台北火鍋
台北火鍋

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的油花分佈好漂亮,而且牛油的香氣好足!不用沾任何醬料就好夠味,肉質十分軟嫩,而且每片入口都好大片,直接集中攻擊這一盤就對了!

台北火鍋
台北火鍋

我覺得真鮮海鮮和牛鍋物很貼心,雙人套餐的肉品分別都會提供油花多跟少的選項,這樣才不會吃膩。

台北火鍋

特選美國五花牛好長一條喔,牛五花的油花相當豐富,因為油花比較多,就建議可以搭配解膩又增味的醬料。

台北火鍋
台北火鍋

板腱美國低脂牛的口感就會比較緊實,我特愛板腱肉中間的一條細筋,很香而且還讓肉片更有口感的!

台北火鍋

北海道起司牛奶的湯底也好好喝!湯頭還蠻濃郁的,涮蔬菜或肉品都好適合,上面的起司一放很快就融化,需要一點技巧XD

台北火鍋

我的吃法就是蔬食都放日式昆布湯底,越煮會越鮮甜,看得出連蔬食的品質都很不錯,也沒有火鍋料,而且還有很少見的鹿角菜,還蠻酷的。

台北火鍋

最後已經飽到快吐了,不過記得還有甜點喔~是明果的巧克力風味脆奇雪派,吃完火鍋就是要吃冰!

台北火鍋

好可惜當天才知道可以帶寵物來用餐,不過有看到老闆娘涮肉給愛犬享用,值得誇獎地是皆使用寵物專用的鍋具、餐具,牛肉竟然也是提供美福牛肉,還會貼心的剪成小塊的方便愛犬享用。

台北火鍋

直接了當地說我一定還會再來,而且會帶我家的狗狗一起來用餐,很推薦給肉食控,品質絕對可以過大家的關,即便菜單沒有其他間豐富,但是每種都是精品,而且才知道原來老闆娘因為太愛吃火鍋,所以選擇開火鍋店,也秉持著自己敢吃才敢賣的原則,難怪品質真的相當好!吃膩寧夏夜市的話,就多一個選擇囉。

台北火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