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MEAT燒肉餐酒館|台北中山|韓式料理結合餐酒館 帶皮厚切豬五花好過癮

中山美食推薦,近年捷運中山站附近的美食越來越多,「覓MEAT燒肉餐酒館」位於熱鬧的中山區條通商圈,以各式韓式料理還有烤肉並結合餐酒館,裝潢新潮相當時尚,而且營業到凌晨一點,真的是夜貓福音耶。

覓MEAT燒肉餐酒館 INFO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2巷15號
電話:0225682100
營業時間:每日 18:00-01:00, 每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團:覓MEAT燒肉餐酒館
網路訂位:inline

燒肉

覓MEAT燒肉餐酒館位於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上,就在熱鬧的條通商圈裡面,距離捷運中山站走路大約十分鐘,停車可至林森公園地下停車場,交通還蠻便利的。覓MEAT燒肉餐酒館的外觀不仔細看還蠻以為是那間酒吧,沉穩黑色的主色搭配吸睛火熱的紅色霓虹燈,相當新潮時尚耶。

燒肉
燒肉

覓MEAT燒肉餐酒館的裝潢真的很戳我的喜好!裝潢相當成熟又兼具年輕人的喜好,柔和橘調的燈光也令人放鬆,用餐座位也十分寬廣,還有大理石的桌面,出餐的地方也很像酒吧吧檯,座位大多以四人座為主,多人聚會也有六人以上的用餐空間,另外還有一間八人包廂可提供預訂!

燒肉
燒肉
燒肉
燒肉

覓MEAT燒肉餐酒館 MENU

覓MEAT燒肉餐酒館以韓式烤肉為主,品項還蠻豐富的,還有提供道地的韓式料理!另外有提供雙人、四人套餐,比較划算喔。

覓MEAT燒肉餐酒館會貼心附上可愛圍兜兜防止烤肉時油濺到身上,也有提供置物籃放置隨身行李。

燒肉

醬料提供烤肉必備鹽巴麻油、甜口的日式醬汁還有幫助解膩的檸檬汁

燒肉

李子燒酒 290元 柚子氣泡飲 120元

燒肉

吃韓式烤肉就是要配燒酒!店員跟我推薦的李子燒酒還不錯,有酸甜的梅子香氣,另外柚子氣泡飲甜甜的也很好喝,覓MEAT燒肉餐酒館有提供各式啤酒、燒酒及瑪格莉米酒,無酒精也可以點氣泡飲、柚子茶或玉米鬚茶。

燒肉

覓製炒牛飯 220元

燒肉

覓MEAT燒肉餐酒館除了吃烤肉,還有提供各種韓式料理,辣炒年糕豆腐鍋海鮮煎餅,還有需要預訂的麻藥飯捲,還有這碗覓製炒牛飯,鹹甜的調味好涮口,牛肉軟嫩又入味,兩三下就吃光光了。

燒肉

包肉生菜 60元 覓製小菜 招待

燒肉

只要有打卡或者評論的話,會免費招待一份店家自製的小菜,有覓製泡菜溢香海帶芽覓柚白蘿蔔,若還想續加就需要單點喔,特別喜歡泡菜,相當正統的韓式風味,另外白蘿蔔在用餐的過程中都可以幫助解膩提味,包肉生菜也是必點,新鮮生菜包上烤肉最對味,另外還會附上蒜頭喔。

燒肉

特選牛五花 230元 頂級牛五花 380元

燒肉
燒肉

特選牛五花的油花稍微會多一些,牛肉的香氣更足夠,口感軟嫩且油脂四溢好滿足,頂級牛五花油花分布相當均勻,粉粉嫩嫩的看起來好美味,肉質更為軟嫩,搭配甜口的醬汁好對味。

燒肉
燒肉
燒肉

覓製海鮮煎餅 280元

燒肉

我也很推薦覓製海鮮煎餅,有Q彈的蝦仁還有魷魚,而且第一次吃到加了蚵仔的海鮮煎餅,還蠻特別的,特調醬汁辣辣的很開胃,建議趁熱吃唷~不過我放涼了也有放上烤盤再復熱,外皮一樣酥脆美味。

燒肉

鹽蔥牛舌 270元

燒肉

不需要其他調味料就很夠味的蔥鹽牛舌!牛舌十分Q彈,再帶點牛肉嫩嫩的口感。

燒肉
燒肉

板腱牛排 430元

燒肉

好大一塊的板腱牛排,而且有一定的厚度,肉感十足的板腱牛排有保留一處嫩筋,讓口感更升級,肉汁飽滿且牛肉香氣很夠,份量也不少,兩三個朋友一起點一份很剛好。

燒肉

伊比利松阪豬 380元

用隕石造型的碗盛裝伊比利松阪豬,未開蓋前飄出一絲輕煙,趕快拿出相機先吃!開蓋後乾冰飄出好漂亮~新鮮冷藏的伊比利松阪豬,帶著粉紅迷人的色澤。雖然覓MEAT燒肉餐酒館沒有全程代烤的服務,不過看到我求助眼神的店員,就馬上來協助我了,如果不是忙碌的尖峰餐期,店員都會熱情幫忙,加分 !

燒肉
燒肉
燒肉

果然還是專業烤出來的肉才香,伊比利松阪豬烤的外表金黃微焦,油脂滋滋在跳舞的樣子令人食指大動,伊比利松阪豬肉質十分Q彈!果然貴有貴的道理,口感還帶點脆。

燒肉
燒肉
燒肉

厚切豬五花 380元

燒肉
燒肉

韓式烤肉必點的厚切豬五花,在台灣吃的韓式烤肉以往的豬五花都沒那麼厚,但這裡的豬五花是真的超厚切!而且也是新鮮的冷藏肉,厚切豬五花保留了皮的部分,讓口感更升級。

燒肉

厚切豬五花都會有專業的店員幫忙烤,還會剪成適口大小,好貼心喔,值得一提的是覓MEAT燒肉餐酒館的抽風系統還蠻好的,上方的抽油煙機會把油煙通通抽上去,實際用餐完身上不至於留下太多烤肉味。

燒肉

金黃酥脆的表皮咬起來好有口感,豬五花瘦肉部位肉質緊實,油脂的部分又很香,包著生菜、泡菜一起享用好過癮!

燒肉

覓製海鮮豆腐鍋 330元

燒肉

覓製海鮮豆腐鍋上桌時還是不斷地滾著小泡泡,冒著熱騰騰的煙,而且用料好足,有魷魚、蛤蠣、鮮蝦、雞蛋及一整塊的豆腐!如果放涼了也可以請店員再加熱,湯頭帶點微辣,在冬天喝上一碗真的很滿足。

燒肉
燒肉

巨無霸干貝蟹膏 250元

燒肉

店員特別推薦的巨無霸干貝蟹膏,也一樣會幫忙烤,而且干貝的尺寸好驚人,真的超大一顆,一樣走一個浮誇的視覺效果,放上奶油融化後再擺上干貝,外表烤的微焦裡面仍保有軟嫩的口感,再佐上韓國蟹膏,整口鮮味十足,干貝真的好新鮮。

燒肉
燒肉
燒肉

櫻桃鴨胸肉 生日招待

燒肉

如果是當日壽星來用餐會隨機招待一份肉品!店員還會插上一根小仙女棒,視覺效果真的拉滿,當天也有其他壽星來用餐,店員還會熱情的唱生日快樂歌XD,平常比較少吃鴨肉料理,櫻桃鴨胸肉的肉質帶點甜味,口感也軟嫩。話說擺盤是玫瑰花的造型,相當有心。

燒肉

如果有當月壽星都可以免費轉一次轉盤,沒有也沒關係,可以跟會放水的店員猜拳,贏了也可以轉一次,其中有一些餐點的招待,最大獎還有現金券,也有一些搞笑的獎勵XD

燒肉

整體用餐的過程都很愉快,如果遇到不好烤的肉品,店員也會貼心的主動幫忙,也會有適時的聊天互動,餐點美味又用心,壽星來這裡一定會很開心,值得一提的是,烤盤下方置水的設計可以讓肉質鎖住水分,難怪吃到的肉都好多汁!除了烤肉以外,海鮮豆腐鍋、海鮮煎餅也是我推薦的必點。

燒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