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柒韓式料理|桃園中壢|銅盤烤肉 石鍋拌飯 泡菜鍋 小菜麥茶無限享用

學區或者商圈都會隱藏一些美食,中壢、內壢韓式料理推薦這家「馬柒韓式料理」,有銅盤烤肉、海鮮煎餅、韓式炸雞套餐,還有馬鈴薯排骨湯、春川辣炒雞、石鍋拌飯、炸醬麵等等,而且韓式小菜以及冰涼麥茶都可以無限享用,菜單選擇多元價格又實惠。

馬柒韓式料理 Matchi INFOR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興仁路二段67巷73號
電話:034350580
營業時間:每日 11:30-14:30,17:00-21:30, 不定時公休
臉書粉絲團:馬柒韓式料理
INSTAGRAM:馬柒韓式料理

韓式

馬柒韓式料理位於中壢區興仁路二段,鄰近內壢火車站、元智大學,開車的話可以停力揚興仁停車場,步行不用一分鐘,因為位於校區,所以還蠻多學生或家庭的,店內位置不多,尖峰時段還蠻容易客滿,可以先行定位,牆面仿清水模的、木質調的裝潢還蠻溫馨,座位也都有插座可以使用,點餐用掃QR CODE方式,還蠻方便的。

韓式
韓式

馬柒韓式料理也販售了許多韓國才有的酒精飲品,選項還蠻齊全的!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韓式

馬柒韓式料理 Matchi MENU

馬柒韓式料理菜單選項相當豐富,套餐都是大約兩人份,可選擇煎餅、銅盤烤肉或炸雞,單點的還有豆腐鍋、泡菜鍋、馬鈴薯排骨湯、春川辣炒雞、辣炒年糕等等,暖心的是馬柒不收服務費,低消是一人一份餐點,還會附三種韓式小菜無限享用,另外還有冰涼的麥茶!

韓式
韓式
韓式
韓式

銅盤烤肉套餐 890元

韓式

銅盤烤肉

韓式

銅盤烤肉可以選擇牛肉或者豬肉,總共會送上兩盤,份量還蠻多的,肉類本身都是醃漬過的,有醬油的色澤,還有淡淡的香氣。

韓式

銅盤烤肉邊會倒上高湯,就可以先開火了,銅盤聚熱還蠻快的,趕快鋪上牛肉以免銅盤乾燒,放上牛肉就發出悅耳的滋滋聲,空間瞬間充斥著烤肉的香氣,牛肉不用烤全熟!本身有先醃漬過所以不需要搭配醬汁就夠味,入口口感軟嫩多汁,調味的剛好不膩口。

韓式

銅盤烤肉可以搭配小菜一起享用,泡菜都是店家手工自製的喔!一旁的湯滾後也可以搭配一起享用,高湯都有蔬菜的甜味,烤肉的肉汁也會流到湯裡,烤肉的份量還蠻足夠的!牛肉真的很嫩,而且醃漬的醬香氣很滿足,店家說這是用韓國正統的醃漬手法製作的,還會有淡淡的薑的香氣。

韓式
韓式

石鍋拌飯

韓式

石鍋拌飯也可以選擇牛肉或豬肉,上面鋪滿生菜、蘿蔔絲、櫛瓜絲、海苔、牛肉以及荷包蛋,會附上辣醬自行調整口味,建議多加一點才夠味喔!如果喜歡鍋粑的口感可以放久一點,整體飯還蠻濕潤的,再加上焦脆的鍋粑口感還有蔬菜,層次分明,也可以再加入韓式泡菜或韭菜增加風味,整鍋這樣吃很滿足。

韓式
韓式

大醬海鮮鍋

韓式

雙人套餐也有鍋物喔!可以選擇豆腐鍋、泡菜鍋大醬鍋,可以選擇豬肉、牛肉或海鮮(+30元),我選擇海鮮大醬鍋,還蠻推薦可以+30元升級海鮮,裡面有各種海鮮,用料還蠻實在的,底部還有一顆蛋,豆腐相當嫩口!大醬鍋的味增香氣相當濃郁,冷冷的天喝上一鍋非常滿足,鍋物還會附上一碗白飯喔!

韓式

馬柒韓式料理雙人套餐的份量真的很足,兩個人可以吃得超飽,再加上還有韓式小菜吃到飽還不收服務費,真的相當划算,通常學區的餐飲都很實惠,不過如果是一個人,馬柒韓式料理也提供了一人份的料理,選項相當多元,難怪不少學生或家庭前來享用!推薦給大家

韓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