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落Do Bar|台北車站 氛圍超Chill沙發餐酒館 週末還有駐唱歌手

鄰近台北車站、京站時尚廣場,介紹這家超Chill的餐酒館「獨角落Do Bar」,固定時段還請了駐唱歌手,還是超舒適的沙發座位,還有超受歡迎的各式調酒,不管是清爽酸甜或是奔放濃厚的調酒,在獨角落Do Bar都喝的到,令人驚豔的燉飯、義大利麵也好美味,整體真的好有氛圍感。

獨角落Do Bar 北車店 店家資訊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62號號1樓
電話:0225580276
營業時間:每日 18:00–01:30, 週末延長一小時, 每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團:獨角落Do Bar 北車店

獨角落Do Bar位於大同區長安西路,離台北車站京站時尚廣場很近,從台北車站R1出口步行約8分鐘,交通十分便利,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搭乘大眾交通最安全!

獨角落Do Bar環境溫馨可愛,木頭色調加上廢墟風的裝潢還蠻放鬆的,除了高腳椅、吧檯的座位區,大部分都是舒適的沙發座位,重點是調酒師都好熱情,同時獨角落Do Bar也是同志友善酒吧,越夜越熱鬧!

因為沒注意到時間,所以當天沒有駐唱歌手,真的好可惜!獨角落Dobar的駐唱歌手時間是周日至周四21:00~23:00以及周六19:00~21:00,強烈建議可以挑選這個時段前來。

獨角落Do Bar 北車店 菜單

獨角落Do Bar的調酒選項真的超級多,可以請調酒師介紹最快,很創意的區分成了練功區、新手村、魔王城,可以依據自身能力來挑選,而且還有20%酒精濃度以上的調酒,除此之外獨角落Do Bar的調酒也很多元,其中酸酸甜甜的妹酒或是茶酒都是獨角落Do Bar的招牌!另外餐點部分提供了串燒、水餃、義大利麵燉飯等等,而且價格都好划算~詳細菜單請點我

煙花女松阪豬義大利麵 230元

一份不用兩百元的義大利麵,以餐酒館來說這個價格好誇張,煙花女義大利麵是我很喜歡的一道經典義大利麵,另外可以加料,加了松阪豬也才230元!麵條軟Q入味,其中酸豆的味道突出,松阪豬也Q彈有嚼勁。

青醬中卷燉飯 200元

青醬中卷燉飯建議要點,濃郁的青醬香氣,也不會過油,米心屬於煮的偏軟的一款,中卷也很新鮮。

橘醬雞肉燉飯 180元

橘醬雞肉燉飯是使用了奶油醬及肉醬,除了紅醬的風味外,還帶有淡淡的奶香,上面還撒了些許起司,整體醬香濃郁,米粒煮到完全已經入味,這個價格已經沒什麼好挑剔,喝酒前記得先點一份墊墊胃!

伯爵茶酒/梅香茶酒 350元

獨角落Do Bar的茶酒也很多種,可以請調酒師介紹,伯爵茶酒是開店以來就有的元祖之一,基底琴酒加上伯爵茶,有濃郁的茶香及蜂蜜香,入口很順口,但濃度竟然有20%,千萬要注意呀。梅香茶酒則是女生會喜歡的,甜甜的口感,基底一樣琴酒加上伯爵茶,另外再加入了蜜李、蔓越莓,不知道為什麼入口帶著梅子的香氣,但其實沒有添加梅子。

茉莉冰茶 350元 / 芒果長島 380元

茉莉冰茶是基底茉莉琴酒,有著濃郁的茉莉茶香,另外還加入了綠茶,入口還有著清爽的檸檬味,整體酒精濃度不高,新手推薦。另外如果害怕長島冰茶的味道,推薦可以嘗試芒果長島,有加入新鮮的芒果果泥,熱帶水果的風味很突出,酸甜又清涼。

卡咪喔 380元

基底蘭姆酒卡咪喔,名字還蠻可愛的,另外還加入了烏龍茶、覆盆莓,意外的非常搭,除了茶香以外還有酸甜的莓果香氣,女生也會很喜歡。

提拉米蘇 / 杏仁豆腐 350元

接下來非常有趣的提拉米蘇,看起來像一個小植栽,貝禮詩奶酒當基底,加上咖啡牛奶,奶酒的風味加上咖啡,喝起來真的很像提拉米蘇,推薦可以點來嘗鮮。杏仁豆腐雖然大眾接受度可能不高,不過杏仁的風味與基底香艾酒搭配起來還蠻好喝的。

必點鮮蝦水餃 180元

必點鮮蝦水餃真的是必點耶,水餃皮厚薄適中,裡面有一整隻蝦仁,內餡也飽滿又有汁,搭配辣椒醬油好涮口,好吃到我們點了兩份!

鹽烤櫛瓜 100元/醬烤牛肉串 醬烤羊肉串 150元

沒想到這裡也有好吃的串燒,切得有厚度的鹽烤櫛瓜好多汁,醬烤牛肉串、醬烤羊肉串也是很美味的下酒菜,鹹度適中,肉質軟嫩有水準。

獨角落Do Bar真的越夜越熱鬧,基本上都已經塞滿客人了,即便沒有駐唱歌手,整體氛圍還是超級Chill,坐在沙發上喝著調酒真的太舒服啦,下次一定要挑有駐唱歌手的時段前來,真的大推獨角落Do Bar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