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AND Bar & Bistro|營業至凌晨五點 西門町深夜餐酒館

台北餐酒館推薦西門町的餐酒館競爭相當激烈,其中這家「WESTLAND Bar & Bistro」位於西門町漢口街上,數百種的藏酒以及水準之上的餐食是WESTLAND的特色,據說是調酒師的最愛酒吧之一,而且營業至凌晨五點,可說是續攤的好選擇!

WESTLAND Bar & Bistro 店家資訊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17號
電話:0223757776
營業時間:每日 18:00-04:00, 週五六延長一小時
臉書粉絲團:WESTLAND

WESTLAND位於萬華區漢口街上,距離捷運西門站走路約十分鐘,位置上較為低調,尤其店面沉穩內斂的外觀,不注意的話會不小心錯過這家寶藏餐酒館!

WESTLAND的空間狹長寬敞,吧檯可看見WESTLAND上百種的酒藏,除了吧檯的位置外,也還有2-6人的用餐空間,另外一側是可愛的小沙發區。

WESTLAND大面積的木質色調讓人很放鬆,桌上有溫馨的小檯燈,搭配令人沉醉的音樂,顯得氣氛非常好,絕對是三五好友聚會、情侶約會的首選!

Westland的酒單各有特色,可以請調酒師介紹喜歡的調酒,需要客製化也可以喔!

No.2 350元

2號調酒Westland自製的金萱茶琴酒,加上龍膽草利口酒、法國麗葉酒,整體酒感較為濃郁,不過還另外添加了柚子,增添了些清爽香氣,其中龍膽草利口酒帶點苦味,法國麗葉酒則帶點果香味,金萱茶香配上琴酒草本調性,讓風味更清新好入口。

No.6 380元

喜歡氣泡感調酒的話,推薦6號調酒,自製的小培清茶蘭姆酒加上杏桃、蘋果、接骨木花佛手柑,增添豐富的果香、花香,並打入氣泡,口感像是在喝清爽的氣泡酒,酒感輕盈,不喜歡酒味太濃厚的可以嘗試看看。

馬鈴薯烘蛋 260元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40311140511_0.jpg

剛上桌的馬鈴薯烘蛋看起來非常誘人,滾燙的鐵盤讓烘蛋還冒著滋滋的聲音,切塊馬鈴薯加上乳香蛋液,內部熟度掌握的剛剛好,鮮嫩的烘蛋以及邊緣微焦脆的口感,層次感很豐富,醬汁是濃郁的蛋黃醬,搭配起來更加涮口。

西班牙大蒜蝦 290元

香氣濃郁的西班牙大蒜蝦,蝦子已經貼心地去了蝦殼,口感Q彈新鮮,調味帶點微微的辛辣,切片軟法沾上自製的西班牙蒜油,喝酒也需要完美的下酒菜!

No.5 350元

5號調酒基底是自製的香片茶琴酒,搭配甜香艾酒,並加入了蘋果、接骨木花、澄清萊姆汁,打火機燒的是煙燻肖楠木,木質調的香氣非常濃郁,香片茶琴酒淡雅清新,加上酸甜、花果香氣,煙燻香氣濃郁卻不搶戲。

奶香干貝燉飯 380元

奶香干貝燉飯是目前的隱藏特色餐點,燉飯加入了新鮮的海膽醬,整盤燉飯的海鮮香氣濃郁,米心燉煮的剛剛好,生食級干貝搭配魚子醬好過癮,干貝熟度掌握的十分完美,外表微焦,內部則保有干貝的汁水,隱藏菜單不定時更換,來這裡切記要問一下調酒師!

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350元

海鮮總匯義大利麵是Westland的人氣菜色,鮮蝦、淡菜、小卷及蛤蜊,用料非常有誠意,麵條是Q彈的寬麵,醬料的調味是些許辛辣的紅醬,也吃得出海鮮的大海味,單吃也很過癮,搭配調酒更加分!

No.12 400元

喜歡喝奶酒的話非常推薦12號調酒,基底巧克力蘭姆酒加上鮮奶油、香草,上面再放上一枝巧克力香草雪糕,奶酒的酒味不高,主要是甜甜的巧克力還有鮮奶油的醇厚,香甜可口!

Westland除了調酒十分有水準,下酒菜、主食也很不錯,絕對可以納入收藏名單,調酒師也非常有熱情,最後還招待了SHOT,調酒的部分如果需要調整,調酒師都有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來這裡一定可以找到喜歡的調酒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