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大碗公涼麵|台北車站 善導寺銅板美食 CP值超高 特色綠藻涼麵

台北車站、捷運善導寺站平價美食,經營十多年的「何家大碗公涼麵」以平價又份量多的涼麵聞名,鄰近台北商業大學、成功高中,尖峰時段可是不少學生、上班族排隊,其中特色的「綠藻涼麵」清爽美味,餐點都是銅板價!

何家大碗公涼麵 店家資訊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21之9號
電話:0223218827
營業時間:每日 07:00-20:00
臉書粉絲團:何家大碗公涼麵

何家大碗公涼麵位於中正區青島東路上,鄰近台北車站、捷運善導寺站,附近還有台北商業大學、成功高中,在這個黃金地段上,平價又美味的涼麵格外受學生、上班族歡迎!

何家大碗公涼麵的一樓有少量位置,地下一樓的用餐位置比較多,不過尖峰時段有大量的學生、上班族來用餐,連外帶的人潮都很滿!

何家大碗公涼麵 菜單

何家大碗公涼麵的價格都不超過一百元,完全就是學生的首選,涼麵就有五、六種口味,其中還有特色養生綠藻涼麵。

招牌雞絲涼麵(大) 75元

招牌雞絲涼麵的份量很實在,想吃飽就直接點大碗,口味上就是記憶裡最傳統的美味,香氣濃郁的麻醬配上麵條,還有蒜泥增添風味、清爽的小黃瓜,雞絲給的量也還不錯,大碗的份量男生也絕對吃得飽。

養生綠藻涼麵(大) 65元

來這裡推薦可以嘗試看看養生綠藻涼麵,麵體是用綠藻粉製作而成的麵條,口感十分Q彈,小黃瓜搭配海苔絲、白芝麻,整碗口味是很清爽,整碗吃完也不膩口!

綜合湯 70元

味噌湯的選項很多,建議可以直接點綜合湯,有紫菜、蛋包跟貢丸,跟涼麵一起享用,份量感十足!

海鮮鍋燒麵 95元

一碗不用一百元,用量超實在的海鮮鍋燒麵,有魚片、蝦子及蛤蜊,麵條是胖胖的烏龍麵,還有一顆半熟蛋,湯頭清甜,CP值真的非常高,另外麵條部分也可以選擇意麵,冷冷的冬天來上一碗海鮮鍋燒麵好過癮。

何家大碗公涼麵的營業時間很長,從早上七點就開賣,一直到晚上八點,整天幾乎都可以吃得到涼麵,特色的綠藻涼麵很特別,完全就是學生、上班族的福音,喜歡銅板美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