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賀串燒 新北蘆洲 平價日式居酒屋 是下班後或周末小酌放鬆的好去處

熊賀串燒是位於忠孝路口上
在蘆洲鬧區當中,之前就有聽朋友耳聞這間居酒屋,有一系列精緻的日式料理
地點也離三民高中捷運站旁走路約5-7分鐘就到了,非常方便。

熊賀串燒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忠孝路31號
電話:02-2288-9179
營業時間:18:00 – 1:00
FB:熊賀串燒


環境介紹

在路口上就可以看到裝潢非常日式的熊賀串燒,還有紅色的熊賀燈籠作點綴,非常明顯。

木作的門面營造出日式傳統居酒屋的樣貌,彷彿置身在日本街頭上。

店內座位都是以四人為主,空間上乾淨寬敞,店內氛圍也非常日式的感覺。

吧檯上方處的黑板也有定番料理推薦給大家選擇【定番的意思是指店家招牌或經典的菜色】

菜單

以串燒、海鮮料理為主,料理種類選擇上也非常多,低銷上也只要300元,以雙北來說真的很便宜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的種類也提供非常多樣,有生啤酒、沙瓦、清酒等等的種類,如果不喝酒精飲料也有無酒精飲品可以選。

餐點介紹

焦糖鮭魚肚握壽司 220元/和牛握壽司 240元

愛吃日式料理的大家想必對焦糖鮭魚肚與和牛握壽司不陌生吧
鹹甜鹹甜的焦糖鮭魚肚不會吃起來很膩,吃起來還有一點脆脆的口感
焦糖與鮭魚油脂的香氣完美融合,我私心真的很喜歡焦糖鮭魚肚,大力推荐給各位。

半生熟的和牛肉質軟嫩,入口即化,而且稍微炙燒的和牛還會帶一點點油脂,吃下去香氣填滿整個鼻腔。

蔥鹽牛舌盤 240元

軟嫩和牛搭配上蔥鹽也是人間極品,蔥鹽調味上沒有很重不會帶走牛舌本身的香氣
反而提升整個香氣的層次,還可以搭配下方的生洋蔥,增添不一樣的風味。

明太子炸小卷 240元

新鮮的炸小卷搭配鹹香鹹香的明太子,咀嚼中明太子的香氣慢慢擴散,非常刺激味蕾
非常適合配點小酒。

龍蝦沙拉捲 180元

龍蝦沙拉搭配清爽的生菜非常開胃,一口吃下龍蝦醬超級濃郁的在嘴巴中化開,整體不會太膩,也是一道蠻適合配酒喝的前菜。

四種蔬菜串燒盛合 200元

還蠻讓人意外的是杏包菇,以為會是乾扁沒有水分的,結果出乎意料的軟嫩多汁,也吸附著他們獨特醬汁,意外的很重我的味蕾,洋蔥和櫛瓜是我個人偏愛的,脆脆的口感也保持了一點水分,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就吃完了。

蟹醬雞腿150元 /醬燒豬五花 150元

厚實多汁的雞肉搭配上鹹香的蟹醬也實在令人大快朵頤阿,一口一串非常享受
另一款醬燒豬五花調味上偏重鹹一點,是越吃越香的哪一種,軟嫩口感不會考得過硬
也是很適合搭配啤酒一口酒一口肉的阿!

北海道干貝 260元

採用生食級的北海道干貝,口感入口即化,鮮甜可口,也可以搭配金桔風味會更清爽一點
但不要一次擠太多會變得太酸。

鰻魚飯

炙燒鰻魚烤得恰當好,不會烤的老老爛爛的,蠻厲害的是專屬的醬汁將鰻魚的風味帶出來,又不會蓋過本身食材的味道,非常下飯,米飯也是Q彈香米,愛吃飯的人一定可以扒個兩份。

極品奶茶 60元 葡萄柚 80元 葡萄柚沙瓦 140元

即使不愛喝酒或是不能喝酒的朋友也有幾款無酒精的飲料可以做挑選,奶茶是那種茶香蠻濃郁的
沙瓦系列蠻適合那種想小酌但又想多喝一點的可以點的,那當然也有生啤酒、清酒、SHOT的類型喝到不醉不歸也是可以的!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總結來說是一個日式氣氛很滿的一間小店,不管是周末想要喝朋友來小酌一番或是小型聚會都蠻適合來這邊用餐的,餐點也是美味且平價的,即使喝酒了旁邊也有捷運一下交通上也很方便,結束之後店家還會給一個小木牌可以許願掛在門口的拱門上,也是儀式感滿滿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