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料理|桃園龜山|林口長庚店新開幕 千元套餐享精緻日式料理

日本料理推薦,「森料理」的創始店位於桃園經國路,現在在桃園龜山新開了二店,鄰近林口長庚醫院、且隱身在長庚轉運站旁邊,主打新鮮直送的活體海鮮,提供了多樣單人套餐、團體聚餐或者包廂服務,依照從千元單人套餐到高級桌菜通通有,而且用餐環境相當高級典雅。

森料理 長庚店 INFOR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街7號
電話:033275757
營業時間:每日 11:30–14:00,17:00–21:00
官方網站:森料理
臉書粉絲團:森料理

森料理創始店是在於桃園藝文特區還蠻有名的日式料理,2023年底森料理長庚店全新開幕,搭乘捷運桃園機場線至長庚醫院站下車,文化一路直走再左轉院前二路,看到長庚轉運站後,森料理長庚店就在轉運站旁的長庚醫學會議大樓一樓,可不是在轉運站裏面喔!另外如果是開車的話,轉運站就有停車場,交通還算是方便。

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

森料理長庚店雖然外觀稍微隱密,不過開門後別有洞天,充滿日式風情的裝潢巧思隨處可見,用餐空間也區分了好幾個位置,除了開放式的用餐座位以外,也有靠近吧檯的座位,可以看見新鮮的生魚片、師傅精湛的刀工。

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

如果有大型家庭聚餐的需求,可以參考包廂,分別有十人十五人的大包廂,也非常適合公司行號或尾牙,人數不多想要有隱私空間,也有六人的小包廂,每個包廂的空間都有掛上畫或者書法,用餐氛圍還蠻典雅。

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

森料理 長庚店 MENU

森料理 長庚店提供了各式單品珍饌,各種現流海鮮、生魚片、壽司再到燒烤、蒸煎炸料理、火鍋通通有,品項相當豐富,也可以選擇各式個人套餐,個人套餐提供了完整的懷石料理,如果是多人聚餐,也可以直接預訂桌菜。詳細菜單可以參考森料理官方網站。上桌會先附上整壺溫暖的熱茶,喝完也都可以再續。

日本料理

木套餐 998元+10%

想犒賞自己就來份個人套餐吧,木套餐包含了軟殼蟹沙拉、季節刺身、鹽烤虎蝦、午魚一夜干、香煎伊比利豬、散壽司、鮮魚味噌湯及甜點共八道餐點,若有更高的預算也有更高級的個人套餐可以選擇!

日本料理

軟殼蟹沙拉 季節刺身 香煎伊比利豬

日本料理

清爽又涮口的軟殼蟹沙拉,軟殼蟹酥炸後入口完全不刮嘴,整隻吃下去也沒問題,沙拉調味是清爽開胃的和風醬油,還有搭配新鮮生菜、玉米、番茄及玉米筍。

日本料理

季節刺身提供了干貝、紅甘、鮪魚、海鱺鮭魚,紅甘的魚皮表面有先炙燒過,肉質細緻軟嫩,不愧是主打新鮮直送的餐廳,另外干貝上還奢侈的點綴了魚子醬。

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

香煎伊比利豬

日本料理

除了豐富的海鮮以外,套餐也有提供肉類的主食哦!香煎伊比利豬肉質厚實又細緻,表面煎的稍微恰恰的,日式甜口的醬汁調味很涮口,可以搭配底層鋪墊的洋蔥絲或一旁的七味粉增添風味。

日本料理

鹽烤虎蝦 午魚一夜干

日本料理

鹽烤虎蝦是超大隻的虎蝦用鹽烤的方式逼出甜味,肉質相當緊實有口感,虎蝦相當大隻,鮮味十足,連虎蝦的蝦頭都有滿滿的蝦膏,午魚一夜干的油脂豐富,上面搭配的是炸過的薑絲,建議是可以直接拿起來啃,油香四溢,午仔魚外皮焦焦的香氣很夠,魚肉相當細膩。

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

散壽司 鮮魚味增湯 甜點

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

喝湯品前都會送上一份米飯料理,散壽司有炙燒過的魚丁、小黃瓜、蝦卵及海苔,可以淋上醬油拌在一起享用。鮮魚味增湯裏頭的魚還蠻大塊的,味增湯頭甘甜,海鮮的鮮甜味還蠻明顯。最後甜點送上一份奶酪及抹茶。

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

素食套餐 898元+10%

會來森料理的其中一個原因,雖然是主打海鮮的日本料理,但也有提供素食套餐,讓吃素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用餐,素食套餐提供了紅燒猴頭菇、牛蒡手卷、優格沙拉、三品握壽司、香烤雙蔬、松露肉排(植物肉)、巴西蘑菇湯甜點共八道餐點。

日本料理

紅燒猴頭菇 牛蒡手卷 優格沙拉

紅燒猴頭菇調味清爽不過鹹,有猴頭菇以及袖珍菇,湯汁有勾芡過,猴頭菇有「素中葷」之稱,吃起來還蠻像肉的接下來是牛蒡手卷優格沙拉,油格沙拉的醬汁清新爽口,優格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日本料理

三品握壽司 香烤雙蔬

日本料理

三品握壽司有豆皮壽司、蘆筍壽司、及包裹著紫蘇梅的壽司,特別喜歡蘆筍壽司,蘆筍相當爽脆,另外紫蘇梅壽司甜甜的也很美味,香烤雙蔬有綠櫛瓜、黃櫛瓜、番茄及筊白筍,烤得恰到好處,保留水分的同時也增加蔬菜的香氣,簡單沾點玫瑰鹽就很好吃。

日本料理

松露肉排 巴西蘑菇湯 甜點

日本料理

吃一口松露肉排真的嚇到,平常沒有在吃素食的人真的會以為是真的肉排,豆類製成的肉排口感不輸真的肉,帶有淡淡的松露香氣,巴西蘑菇湯裡面有巴西蘑菇以及山藥,湯頭清爽,還有濃郁的菇類香氣。甜點一樣是奶酪、抹茶,雖然是素食套餐,但也真的可以吃得很飽。

日本料理

整體用餐下來森料理的用料還蠻實在,套餐價格實惠以外,份量也真的都很不錯,都可以吃飽飽的回家,下次還會想再來點其他單點料理或者桌菜,而且包廂非常多,用餐氛圍相當舒服,交通也十分便利,推薦給大家!

日本料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