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隆義式麵食館|台北車站美食 南陽街平價義大利麵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艾隆義式麵食館」以平價美味、份量實在的義大利麵受歡迎,地點位於熱鬧的「補習街」南陽街,尖峰時段有不少學生、上班族,平日還享超值經濟午晚餐,CP值真的超高!

艾隆義式麵食館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26號2樓
電話:0223122019
營業時間:11:00–15:00,16:30–20:00, 每週日公休
臉書粉絲團:艾隆義式麵食館

艾隆義式麵食館位於許昌街26號,距離台北車站M8出口走路三分鐘,這裡就是有名的「補習街」,有非常多的商辦大樓、補習班,所以平價美味的義大利麵就特別受歡迎,尖峰時段可是非常多人的喔。

艾隆義式麵食館在二樓,走過去要注意一下,店內的用餐位置非常多,即便是尖峰時段來也不會等太久,翻桌率還蠻高的,還有免費紅茶喝到飽!

點餐方式是掃QR CODE點餐並採自助付款,而且有很多元的付款方式,想要外帶也直接用機器點餐,超方便的。

艾隆義式麵食館 菜單

艾隆義式麵食館的選項很豐富,紅醬、白醬、青醬、黑醬到清炒的口味都有,想吃飽一點也可以加大,也可以升級套餐,有蒜香麵包、濃湯、咖啡、炸物或奶酪。

雖然已經很平價了,可是平日午餐跟晚餐都有超值經濟餐,好佛心!拍照打卡GOOGLE評論還送一份炸雞塊喔。

香蒜海鮮麵 210元

香蒜海鮮麵的份量很實在,不用加麵份量就很夠了,還有蛤蜊跟白蝦,海鮮表現非常新鮮,白蝦Q彈、蛤蜊飽滿,口味上是清微辣度,蒜的味道也不錯,整體鹹度控制得很好,麵條屬於有些口感,這個價格真的很可以!

蒜香麵包+濃湯 45元 蒜香麵包+美式咖啡 55元

蒜香麵包的醬料塗得很滿,烤過後蒜香香氣很迷人,單吃或沾濃湯都好美味,很推薦升級套餐,這樣的價格總共也才兩百多,很划算。

奶油辣味雞柳飯 195元

很推薦可以+50元升級焗烤,而且碗還是學生時期常見到的鋁碗,奶油辣味雞柳飯是不敢吃辣的也可以接受的辣度,用料也相當實在,雞肉的量不少,起司也灑得很滿,奶油濃郁但不過鹹,整碗吃完也不負擔!

艾隆義式麵食館還有起司粉可以加!起司控肯定是要狂加的,好好吃呀。

艾隆義式麵食館已經是義大利麵老字號,學生時期在台北車站補習也吃過好幾次,義大利麵、燉飯都相當有水準,而且價格真的很實惠!難怪每次來吃都客人都絡繹不絕,大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