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溢手工麵線|台中南屯 平價手工麵線 百元浮誇淡菜麵線

台中南屯小吃推薦,位於台中南屯區「滿溢手工麵線」料多實在又美味,重點是超級平價,滿滿一碗也不超過一百元,還有每日限量的浮誇系「淡菜麵線」,堅持每日手工現煮,難怪還沒開店就已經在排隊!

滿溢手工麵線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306號
電話:0424719061
營業時間:每日 11:00-14:30,16:30-20:00, 週末11:00-20:30
臉書粉絲團:滿溢手工麵線

「滿溢手工麵線」位於台中南屯區的文心南三路上,距離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走路約五分鐘,開車可至豐富停車場,交通很方便,店面位置就在COSTCO對面,附近還有迪卡儂,假日這附近人潮都不少,來採買的時候就可以順便來吃麵線。

店內座位不多,尖峰時段可是要排隊的,當天16:30以前開店就先來排隊,還沒開始營業就已經陸續有人潮!建議可以提早來,除了吃麵線,還有店家自製的手工小菜㯍軍黑木耳露關西仙草茶春一枝冰棒

滿溢手工麵線 MENU

滿溢手工麵線的菜單很簡單,招牌的滿溢麵線、腸仔麵線、蚵仔麵線,不敢吃蚵仔或內臟也有雞肉羹麵線、魚羹麵線或是清麵線,這次來還注意到有每日限量的淡菜麵線,還有期間限定的波士頓龍蝦麵線,看圖片就覺得好彭湃。

特大滿溢麵線 90元

這一碗特大滿溢麵線真的要滿出來了~用料非常實在,新鮮大腸蚵仔,還另外加了魚羹雞肉羹,蒜泥跟香菜是必備,如果不喜歡要提前跟店家說喔。先單純嘗嘗湯頭,店家特別加入了柴魚及蔬菜熬煮湯頭,所以湯頭喝起來很鮮,還有淡淡的柴魚香氣,與我記憶中的傳統麵線一模一樣!整碗勾芡的剛剛好,不會感到厚重。

蚵仔、大腸都很新鮮,完全不會有怪味,食材都是品質保證,鹽選的洗選豬腸口感Q彈帶點醬油香氣,產地直送蚵仔入口滿滿的鮮味,個頭雖不大,但新鮮度才是最重要的!

手工自製的雞肉羹、虱目魚羹也好好吃,雞肉羹的口感紮實,新鮮的虱目魚羹好嫩彈,建議來這裡就是點一碗滿溢麵線,每種料通通都有,超級滿足。我們還加點了25元的溏心蛋,也是店家自製的喔!

想提點味的話,都有辣椒、醋可以加,個人推薦要加辣,可以提點整碗麵線的香氣。

涼拌小黃瓜 40元

想轉換口味就來盤小菜!每次看到我都會想點的涼拌小黃瓜,口感清脆,醋香醃漬的剛剛好!

㯍軍黑木耳露 200元 關西仙草茶 30元

滿滿一大瓶的㯍軍黑木耳露,使用有機黑木耳露以及木炭燻香桂圓,熬煮八小時以上,超級費時!甜度部分使用日本三溫糖來降低糖度,喝起來清爽不負擔,很喜歡黑木耳、桂圓吃起來富有膠質的口感,用料也實在。另外關西仙草茶有分無糖、微糖,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

淡菜麵線 160元

忍不住好奇心也點了一碗淡菜麵線,上面就是擺得滿滿的淡菜!已經快看不到底下的麵線了,選用的是紐西蘭的新鮮淡菜,外殼也處理的蠻乾淨的,淡菜的肉質飽滿新鮮,帶點Q彈的口感,大海的鮮味遇到濃郁甘醇的麵線也好搭!這樣160元的價格真的好佛,因為是每日限量,想吃要盡早呀。

看起來簡單的手工麵線,其實背後的作工真的很複雜,從湯底、麵線到配料都是滿溢手工麵線親自手工熬煮製作,這個價格真的是可以每天都來吃,特大碗的飽足感滿滿,配料份量也很有誠意,整碗吃完也不覺得無聊,要是在我家附近肯定每天來,大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