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愛轉運站放感情|中式餐酒館 復古老宅改建 捷運中山站

中山餐酒館推薦,鄰近捷運中山站條通商圈「逐愛轉運站」放感情體系最新一間餐酒館,由復古老宅改建,搖身一變成為追逐愛情的轉運站,不管是公路、城市、鐵路或南北,甚至到外太空,都能讓你前往心之所向的目的地。

逐愛轉運站 放感情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20號
電話:0225681298
營業時間:每日 18:00-02:00, 週五六延長一小時
臉書粉絲團:逐愛轉運站放感情

逐愛轉運站放感情位於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距離捷運中山站走路約七分鐘,隱身在康樂公園旁,包覆於愜意盎然的公園與繁華的林森北路之間。

逐愛轉運站的外觀十分引人注目,包含招牌、椅子直接設計成車站的模樣,櫥窗內也擺了許多復古小物,燈牌上也巧思的融入了跟放感情其他分店的距離。

逐愛轉運站總共兩層樓,其中一樓主要為吧檯的位置,吧檯酒單設計成列車時刻表,牆壁也有火車壁畫,甚至投影幕播放的是列車行徑的影片,整個氛圍感做的很足。

二樓的用餐環境是一個樓中樓,復古老宅改建的逐愛轉運站,巧妙地保留了老宅的迷人之處,沉穩溫馨的黃光搭配沙發座椅超放鬆,我刻意挑選了靠近窗戶的位置,老式陽台搭配招牌打下的燈光,顯得格外有味道。

樓上的用餐環境真的太棒了,緩緩閃爍的燈光,擬真的篝火壁爐,有一種在露營的感覺。

逐愛轉運站 放感情 菜單

逐愛轉運站放感情的酒單設計也相當酷,創意調酒結合了城市線、山海線、公路線宇宙線,風格可說是多樣化,餐點部分則結合了中式傳統料理,像是糖醋肉、牛肉拌麵、牛魯飯,還有火車便當耶XD

剛好看到逐愛轉運站在舉辦微醺賓果活動,連線都可以免費得到酒,酒量好的可以來挑戰一下。

玉子牛魯飯 180元

逐愛轉運站有許多中式傳統料理,其中玉子牛魯飯真的好誘人,色澤迷人的滷牛肉,配上一個溫泉蛋,戳破溫泉蛋後一起吃,鹹香滷汁多了一絲滑順,米飯也烹煮的軟Q。

城市線 捷運冰茶 400元

城市線 捷運冰茶,酒感輕盈,藍綠的顏色很漂亮,酒的部分添加了柑橘柚子,另外還有添加了蘆薈山葵,味道不搶戲,整體十分清爽,為了貼合主題,還擺了一個捷運小模型。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季節時蔬佐腐乳醬 220元

季節時蔬佐腐乳醬,搭配的是水煮娃娃菜腐乳醬是帶點辛口的,娃娃菜還保有些許脆度,水份飽滿,與腐乳醬意外的搭配。

麻婆槓嫩蛋 280元

麻婆槓嫩蛋應該算是創意料理,用嫩蛋取代豆腐也好搭喔,麻婆醬汁微辣,吃完覺得好開胃。

宇宙線 衛星冰茶 400元

宇宙線 衛星冰茶的顏色好夢幻,桑葚酒配上迷迭香紅酒醋,上面是調酒師自製的玫瑰奶蓋,調酒師建議可以先大口喝上面的玫瑰奶蓋,有著濃郁的乳酸香氣及奶香,接著可以拿吸管充分攪拌後品嘗,口味酸酸甜甜的。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糖醋肉 360元

糖醋肉完全就是記憶中的家常風味,甜甜的糖醋醬汁,涮口又下飯,糖醋肉選用梅花豬,粉裹得很薄,也充分的吸飽了醬汁,搭配洋蔥、甜椒可以增加清爽度。

口水雞 420元

香辣的口水雞,雞腿肉厚實,保留的雞皮QQ的,辣度算小辣,有加了辣油、許多花生粒增添香氣,墊底的洋蔥絲可以轉換口味。

香辣紅油牛肉拌麵 220元

香辣紅油牛肉拌麵的麵條是有厚度的,但煮得剛剛好,麵條外面軟Q,十分有口感,上面的牛肉也好軟嫩,醬汁是甜甜辣辣的,非常涮口。

用餐過程中注意到小細節,窗台上有一輛正在行駛的火車,我喜歡逐愛轉運站放感情仍保留復古老宅的細節,包含通往樓中樓的紅色扶梯,跟我家裡完全一模一樣XD,整體來說逐愛轉運站的調酒好喝,多道中式餐點也很美味又下酒,難怪開幕才兩個月,當天來用餐就已經大客滿,想來「搭車」記得先訂位呀。

延伸閱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