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酒吧推薦|Healer Bar 治癒酒吧|為了你的故事,我們造了個酒吧 文藝復興時代主題酒吧 偉人系列特色調酒 眾神殿SHOT

南京三民高質感酒吧推薦!創立於2018年的Healer Bar 治癒酒吧於重新裝潢,不僅今年推出「文藝復興時代」,裝潢充分貼切主提風格,調酒也搭配偉人系列,賦與每一杯調酒一個故事及生命,更浮誇的還有眾神殿系列的SHOT,整晚與朋友聚會下來,整體氛圍感十足,強力推薦這家松山酒吧。


Healer Bar 治癒酒吧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12號
電話:0908-523-726
菜單:facebook.com
臉書粉絲團:Healer Bar 治癒

營業時間:19:00-02:00 (每周三固定公休)

日出、黃昏及夜晚

位於松山區的東興路12號,距南京三民站走路大約5分鐘,交通算是便利,門口低調中透露出一絲神秘感。

如果傷痛來臨,快樂亦會隨之而來」—推開門後是一處明亮的玄關造景,治癒酒吧以「文藝復興時代」為靈感設計並使用了「日出」、「黃昏」以及「夜晚」做燈光,呈現漸進氛圍感。玄關處擺放幾瓶酒以及一本文藝復興的書籍,在揭開酒吧面紗前不妨可以稍作停留。

推開門後正式進入治癒酒吧,一道溫暖的黃光映在後方,搭配壯觀的穹頂投影,就像是「黃昏」時分夕陽西下時照映著神殿,不得不說來一間酒吧除了美酒佳餚,現代人更追求的是像這樣精心打造的氛圍感。

這一處的吧檯適合給喜歡跟bartender聊天、看bartender製作調酒的人們,值得一提的是很多酒吧的吧檯因為酒類眾多,容易讓整體看起來凌亂無設計感,但治癒酒吧的吧檯真的是我看過數一數二簡單中不失精緻的設計,放置酒品的拱門設計看起來格外具有質感。

走幾個階梯稍微往下走接近「夜晚」的座位區,位置設計具有巧思,除了基本的雙人、四人座位,還有類包廂的沙發座位區,相較吧檯區再昏暗一些,氣氛更加迷人。

如果有私人聚會或是慶生需求,我非常推薦可以先預訂包廂的位置,濃厚的溫馨氣氛,整體感受非常舒服。
「You look at me and cry; everything hurts.」 「I hold you and whisper: but everything can heal.」 ― Rupi Kaur
一句話實現了治癒酒吧想要帶給大家的能量,販售的除了酒以外,也含帶了人們的故事,希望可以從心中與治癒酒吧做串連。

治癒酒吧


Special Cocktails NT400

治癒酒吧推出了名人及偉人系列的特色調酒,把這些傳奇故事融入了每一杯調酒,除了品嘗美酒以外也不妨多了解背後的故事,服務生都會很熱情的主動介紹飲品及故事,增添了許多趣味,每一杯調酒均一價格為400元,濃度依序編號遞增。
詳細菜單可以參考 >菜單:facebook.com

No.2 李光耀的治國之道

新加坡的國父李光耀與世界接軌,推動成為多元化社會,如同李光耀的故事一樣,基底以墨西哥的龍舌蘭,加上桂花、百香果以及法勒南,法勒南為一種源自蘭姆酒之鄉巴貝多的香甜酒,整體喝起來有花香、果香,熱帶系風格的調酒很符合這段「文化大熔爐」的故事。

No.4 夏娃的誘惑蘋果

在伊甸園的夏娃因為屈服蛇的誘惑,從知善惡樹吃下禁果,如同這杯調酒一般,基底為90年代從琴酒被改編的「茉莉」,喝起來帶有柑橘、微苦的韻味,像是成年人版本的柯夢波丹,再加上「禁果」綠蘋果及充滿誘惑的玫瑰,整杯帶有花香及果香,服務生說是女生都很愛的一款調酒,可別小看這杯聽起來夢幻的調酒,濃度可是高達19%,真的是一杯「誘惑蘋果」

No.5 阿瑪的迎賓紅茶

阿瑪(Amma)在印度有母親或是神聖母性能量等意,在印度被稱為「印度鐵娘子」的賈亞拉姆出身女藝人進而從政,在銀幕上擁有超凡魅力縱橫政壇半世紀,基底杏桃白蘭地加上重發酵的阿薩姆紅茶,猶如靈魂伴侶般相融,香醇茶香再加上百香果、金桔增添果香,完成了一杯華麗、具有高度魅力的調酒。

FOOD

美式拼盤四拼 NT480

喝酒時總是少不了炸物,經典的美式拼盤,美式脆薯、嚴選德式香腸、香酥洋蔥圈、鮮炸魷魚圈,炸物現炸就是要現吃,搭配調酒更是絕配,上面加上的是炸過的九層塔來增添香氣。

嚴選日本生蠔 NT350

新鮮直送的日本生蠔上面加上店家自製塔塔醬,相較於一般市售,治癒酒吧的塔塔醬更帶微辣,擠上檸檬點綴,經過冰鎮的生蠔脆彈新鮮,不得不說盛盤器皿也是相當用心,擺上桌格外高級。

治癒秘製牛肉麵 NT350

店家說是牛肉選用新鮮的溫體牛,慢火精燉,湯頭濃郁不油膩,手工麵條Q彈有勁,牛肉吃起來軟嫩入味。


眾神殿 OLPIMPIA NT3500

以希臘、古羅馬神話故事為發想,調配了六種神話人物的SHOT,若是單種口味6支SHOTS為1300元,也特別推出「眾神殿」,巨大的容器如聖杯般呈裝3種可自由選擇的SHOTS,擺上石柱、大門及雕像,宛如神殿般莊嚴豪華,店家還會倒入乾冰,簡直太夢幻,大家忍不住先開起閃光燈猛拍一番,在視覺享受上治癒酒吧下足了功夫。

眾神殿可以挑選其中三種SHOTS來做搭配,若覺得太複雜可以直接請教服務生做推薦,服務生說菜單上排三種相較於下排酒精濃度較低一些,但我們今天目的是來慶生!因此選擇了上排的「雅典娜」以及下排的「阿蒂蜜絲」及「阿瑞斯」。

「智慧女神—雅典娜」的SHOT基底為琴酒,加上了紫蘇以及利口酒Aperol,柳橙風味,酒體清爽,非常適合女生。

「戰爭之神—阿瑞斯」基底為濃烈微辣的威士忌,彷彿象徵了阿瑞斯的力量,另外加入了山茶花,當山茶花開時則代表了戰勝的喜悅,本該屬於主角的殘暴荒蠻,卻又其加入了香醇的巧克力、香草及蜂蜜去中和威士忌的嗆烈,兩者如冰火般勢不兩立的味道,彷彿在這場戰爭中永無止盡,回味無窮。

「純潔女神—阿蒂蜜絲」加入了伏特加、琴酒、蘭姆、伏特加、紫羅蘭以及君度,算是我覺得最濃烈的一款SHOT,完美符合阿蒂蜜絲熱愛唱歌跳舞,如天鵝般矜持但從不傲慢,尤其特別的紫羅蘭利口酒帶點甜美的花瓣香氣,另外交雜著君度利口酒甜橘的自然果香,無法被掩蓋的優雅氣息,身為月亮的守護神,這款SHOT在燈光照映下也透出淡淡的,彷彿皎潔月亮的銀色光芒。


治癒酒吧不僅是餐點美味,飲品更是數一數二的高水準,最重要的是治癒在裝潢及造型都十分具有特色,推薦來點名人偉人系列的調酒,除了喝酒還可以理解背後故事!更能體會店家的用心,別忘了一定要見見眾神殿的真面目,具有話題的同時也為聚會帶來高潮,整晚聚會下來我與朋友得到了巨大的快樂以及溫暖,能在酒吧得到賓至如歸的感受,我想已是最高評價!

0